房太太网
15801770106
  
首页  创意园出租  写字楼出租  独栋出租  联系我们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创意园区
汉口路申报馆创意园招租
  物业名称:申报馆创意园   房源编号:4643
  物业地址:黄浦 汉口路309号近南京东路
  面积:52--300 ㎡
  价格:6.5 元/㎡/天
  管理费:25 元/㎡/月   杨经理15801770106
  房源简介

汉口路309号申报馆创意园在设计上保留了1900至1930年建成的办公建筑结构,用可持续发展的理念翻新后,使其成为舒适开放的LOFT 空间,专为创意产业打造。申报馆秉持可持续性和减少人工能源的理念,每户单元中运用大窗和玻璃门,最大限度地发挥自然阳光的照射,并最大化使用自然空气流通代替电力空调系统,保持温度平衡。申报馆在屋顶露台上的种植蔬菜以达到增加绿化,净化空气的效果。申报馆 建筑内部使用再生建材并尽可能维持低用水量。

申报馆创意园历史:
申报馆大楼建于1918年,是一幢带有新古典主义装饰风格的近代欧式建筑。大楼是五层钢筋混凝土结构,共有100多个房间,占地面积736平方米,建筑面积3680平方米,外墙檐口下部和壁柱均有花纹。申报馆二层挑出阳台,栏杆美观,阳台座下亦有装饰性的图案。当年底层是印刷厂,有排字房、铸字房、纸版房、铅板房及铜锌版制造工场等。二楼是营业厅。申报馆三层是经理室、董事会、餐厅、会客厅。四五层有图书馆、校对室、照相间,编辑室则在二三四层皆有。该楼甚至还设有搬运货品的大型电梯,这在当时的亚洲地区是少有的。当时,一位美国新闻界人士参观后曾感慨地说,这样的报馆即使在美国也是为数不多的。
周边公交:地铁2、10号线上盖,公交方便。
  房源图片
 龙华1887创意园租赁 徐汇滨江板块
 力波创意园招租 虹梅南路379弄
推荐创意园区信息
  1. 石龙路S569才子创意园出租
  2. 灵石路891号云仓创意园出租
  3. 上海创享塔创意园 LOFT 精装
  4. 汇智园满星空间创意园招租 1
  5. 八号桥二期 新天地板块 精装
  6. 漕河泾易园 毗邻上海南站 古
  7. IN PARK滨江国际广场内办公室
  8. 健康智谷全新创意园 近地铁马
  9. 八号桥二期 上海创意园标杆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