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太太网
15801770106
  
首页  创意园出租  写字楼出租  独栋出租  联系我们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创意园区
松江G60科创走廊 正泰启迪智电港
  物业名称:正泰启迪智电港   房源编号:6555
  物业地址:松江 松江区思贤路3655号
  面积:500~2000 ㎡
  价格:1.5 元/㎡/天
  管理费:5.8 元/㎡/月   杨先生15801770106
  房源简介

松江G60科创走廊经开区正泰启迪智电港

一、背景介绍 园区历史与现状:G60科创走廊是上海市十三五期间建设全球科创中心的重点发展区域,G60科创走廊建设有几个重点区域(一廊九区),正泰启迪智电港项目属于其中的西部科技园区部分,将在上海及松江的发展中发挥重要作用。这由启迪协信上海公司与正泰集团强强联手开发打造的启迪智电港。
【建筑特色】花园式低密度独栋办公,联排叠拼,定制中试研发,高挑空开放式空间。
【现 状】2020年项目竣工,目前已经有部分企业入住正常办公。
二、园区地理 【面积】占地145亩,现有建筑面积15.5万平米,项目共分四期开发,面积可达100万平米。
【交通】智电港雄踞G60“一廊九区”西端门户,立体多维交通,极速连接江浙沪皖26城。距虹桥枢纽38公里,浦东机场约70公里,1小时达苏杭等长三角世界级城市群。
三、规划定位 【产业方向】项目以“都市型智慧产业园”为战略发展定位,旨在智慧信息与智能制造融合发展。发展产业以智能电气、智能制造为引领,以智能信息技术为依托,孵化【数据+制造】的跨界融合业态,以精细化制造为特色,打造G60科创走廊工业4.0综合示范区。
【业态分布】智电港集合高端制造、总部经济、科创园区及人文生态社区的3+1功能分区。项目一期规划会议中心、健身中心、精品公寓、便利超市等配套,营造24小时活力园区,步行10分钟工宿娱一体社交,有效降低人力、时间、资金成本。 四、产品与服务 【区块划分】正泰启迪智电港,以前瞻低密规划,欲打造西上海绿色产业新城,引领产业地产新风尚。 十字中轴:中央景观主轴、核心智慧轴一纵一横,颇具仪式感。 下沉庭院:独特下沉式庭院设计、水景瀑布景观,营造生态产业办公环境。 花园露台:屋顶花园、大面积露台,融入更多人性化设计。 【具体参数】推出面积约500-9000m2总部独栋、总部双拼、联排研发、中试研发等七大产品类型,满足不同发展阶段的企业需求。
【园区客户】涵盖智能制造、智能电气、新能源、电子信息技术、节能环保等相关企业,主导产业(智能电气、新能源、节能环保、新一代电子信息技术等)聚集度达到80%以上;目前,入驻:世纪互联/内蒙古正泰/咸阳城投等

  房源图片
 龙华1887创意园租赁 徐汇滨江板块
 力波创意园招租 虹梅南路379弄
推荐创意园区信息
  1. 石龙路S569才子创意园出租
  2. 灵石路891号云仓创意园出租
  3. 上海创享塔创意园 LOFT 精装
  4. 汇智园满星空间创意园招租 1
  5. 八号桥二期 新天地板块 精装
  6. 漕河泾易园 毗邻上海南站 古
  7. IN PARK滨江国际广场内办公室
  8. 健康智谷全新创意园 近地铁马
  9. 八号桥二期 上海创意园标杆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