房太太网
15801770106
  
首页  创意园出租  写字楼出租  独栋出租  联系我们 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 > 写字楼出租
复景国际科技大厦 新汇路延平路招租
  物业名称: 复景国际科技大厦   房源编号:6253
  物业地址:普陀 新汇路延平路
  面积:108~850 ㎡
  价格:4 元/㎡/天
  管理费:15 元/㎡/月   伍先生15801770106
  房源简介

 复景国际科技大厦是复旦软件园所属园区之一,该项目于普陀区新会路与延平路交汇口,距离繁华的静安寺仅1.5公里,距铁路上海站约1.5公里,距上海南站约11公里,距上海西站1.8公里,距离人民广场约3.5公里,距离虹桥机场约9.3公里,距离浦东机场约36.71公里;交通十分便利,生活配套设施齐全,是理想的创业、办公场所。

    总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,整幢大楼以四周开窗的方式让建筑内空气更流通,光线更充足;以玻璃为主要材料,线条简洁,明亮通透,可根据需求对空间进行自由分割。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,市大厦绝佳的园林式办公风格,闹中取静;将为使用者创造一个简单、舒适、优雅、时尚,又生态环保的办公环境。

大楼共十二层,框架结构,其中地下一层,地上十二;一楼层5.5单层建筑面500平米;地下一层为健身娱乐,室内环境优雅,健身设施一流,为入住企业提供舒适的健身场所,一层为高端咖啡品牌入驻;周边将提供完善的生活设施,自助银行、便利超市、休闲餐饮、会议大厦、多功能展示厅一应俱全,信息渠道畅通、设施先进。

该大厦地理位置十分优越,毗邻巴黎春天、‌‌和长寿公园、亚新生活广场,休闲娱乐餐饮俱全,为日常工作生活提供了极大的便利,地铁7/13号线长寿路站500米,7号线武宁路站400米,周边30条公交路线,员工出行便利;站在大楼屋顶苏州河全景尽收眼底,领略北苏州河壮丽的景观,文创气息浓郁;

大楼室内有70平米、108平米、150平米、400平米、850平米不同面积房源可供选择,根据企业自身情况量身定制,租金及物业费经济,周边配套齐全,商业氛围浓厚!

  房源图片
 天钥桥路中山南二路沿街商业出租
 解放日报大厦租赁中心
推荐上海写字楼出租信息